一、我愿意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就是你的四面八方。二、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三、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四、如果歲月如歌,那讓我來陪你蹉跎,如果年華如刀,讓我共你余生蒼老。五、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六、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七、若有來世,就讓我們做對小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大雪封山時,便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你咬你耳朵。八、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九、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十、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以歲月為筆,以心跳為字跡。十一、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十二、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萬事浮沉,你是人間歸途。美文∣心靈語錄

/  /  明金融,讓你輕松明白金融的那些事。 明金融致力于不斷改進,希望聽到您的寶貴意見!辦法是:直接在公眾號內回復您的寶貴建議! 提示:在公眾號內回復X可以閱讀往期內容。 如果您喜歡明金融本期內容,歡迎您將它“發送給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新竹哪裡訂美國商業週刊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商業周刊哪裡訂便宜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培養英文閱讀力要看什麼英文雜誌?讀者文摘英文版,小緁真心推薦? 國際書展TIME雜誌台北哪裡訂 探索頻道雜誌哪裡訂便宜 美國TIME時代雜誌網路有賣嗎?哪裡有特惠價? 國際書展遠見南投哪裡訂 國際書展Forbes新竹哪裡訂 讀者文摘英文版雜誌如何練英文寫作? 小緁快速提高英文寫作的大絕招?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彰化哪裡訂 Forbes桃園哪裡訂 天下雜誌英文版,為何文章看完就忘?因為你少了一個練習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f28qo3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